早在高中的美術課,老師就曾經教導過簡單的相片修圖,

很驕傲的是...當時我相片成績還是全班最高分耶

 

但是,分數不代表一切...因為我當時沒有因好的開始而認真精進...

直到出社會的現在空窗期,網路上資源蓬勃,加上爬文發現上補習班,

師資、同學、課程內容等等許多因素沒辦法預期,

最重要的還是money money money,

資訊爆炸時代,何不好好利用免錢的學習資源呢XD

雖說這樣有利有弊,可能沒有辦法學到很專業的部分,

轉個念,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 萬事起頭難,至少先把基本的學起來! 」

學的不錯,會再想辦法去更上一層樓!

 

我電腦裡面的軟體是 photoshop CS6 版本,

目前最新的已經到 photoshop CC 2017了~

軟體更新的速度也真的是很快耶QQ

不知道之後如果工作上需要會不會有版本障礙

 

總之,接著就來看看我的學習成果吧~

獎獎

練習.jpg

左邊是原圖,右邊是經過汙點修復去除雀斑,

加上用顏色取代工具畫上自己想要的口紅顏色,

雖說現在手機APP都更方便了,直接就可以加上化妝效果,

希望我學到後面也能修出自然妝感,努力努力再努力拉~

邊框是用筆刷工具將間距調大後畫出來的,

文字的部分則是有加上陰影圖層樣式。

 

目前來說,我至少不會再看不懂PS的功用了,

過去遇到有同事會用PS修圖時,總是看不懂在幹嘛,

現在慢慢學起來其實過程蠻開心又好玩的

鼓勵大家不訪有空也把握機會試試看吧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分享,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學習唷!

 

arrow
arrow

    蓚蓚販賣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