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個觀念停留在....台灣東西的品質一定不會輸給對岸...

大概是因為黑心產品的消息,導致這觀念根深蒂固在腦海...

但是,說真的這次買的淘寶貨,還真的讓我驚艷!

 

秉持著客家人節儉的精神,內褲是消耗品,

所以通常我都買一件NT50元以下的,

這次買的【南極人女士無痕內褲全棉】,有很多系列,

每個系列都是七條  ¥ 39.9 ,加上滿 ¥30 可以折抵 ¥10

所以是 ¥29.9 ,約台幣 NT 150,總共七條加贈品兩條,

等於一條內褲約 NT20 幾塊!

 

IMG_4529.jpg

IMG_4530.jpg

 

我很喜歡南極人的包裝,不管是買的還是贈品都算是精緻的~

給大家看看其他系列 下次還想買其他系列~~再來開團好了!

 

IMG_4655.jpg

IMG_4656.jpg

 

我們來瞧瞧看內褲更細節的部份,當初看到『椰樹風情系列』,

就被這個系列的綠色深深吸引了!

 

IMG_4654.jpg

組圖.jpg

 

其實我覺得下水前後沒有太大的差別,這應該代表是好的現象吧!

沒有因為水洗過後變得很鬆,穿起來也沒有勒緊的不舒服,

事前我有看了一下大部分的評論,因此我有買大一號,

平常應該穿 L號就剛好,這款我是拿了 XL 。

 

IMG_4660.jpg

 

另外!女孩們每月的生理期外漏或者突然來報到的時候,

要盡快清洗,因為不好去除血漬或尿漬,

內裡褲檔的部分有再加一層,

我有一兩件穿一周後開始有點脫線,

可是我沒有用洗衣機,我都是用手洗,

但是想到一條才二十幾塊就不計較了XD

 

內褲褲襠.jpg

 

整體穿起來舒服,摸起來也舒服,看起來也賞心悅目,

唯獨清洗的部分要下點功夫了~

 

想知道其它沒有打到的細節歡迎留言給我 ^^

 

 

 

 

 

 

 

arrow
arrow

    蓚蓚販賣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