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美麗的邂逅,某天...

肚子好餓好餓好餓,但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又要去全家寄貨,再加上我有嚴重的選擇障礙,

大概在全家裡面繞了五圈以上有吧!

感覺全家的地板都快被我磨掉一層了?!

 

最後,看到甜點就欲罷不能.....(掩面)

 

那我們就一起來品嘗拉~

 

IMG_4707.JPG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就有發現可以跟Let's Caf'e搭配,

經過好幾間分店的尋找,又再次遇見思思念念的美味,

這次!我不會錯過機會!

 

IMG_4706.JPG

甜點配上紅茶拿鐵....一整個覺得好罪惡阿~~~~

是一個午後讓人很幸福的小時光

 

IMG_4710.JPG

拿紅茶拿鐵蓋子充當一下比例尺,讓廣大的吃貨們,過過乾癮飽飽眼福

 

IMG_4708.JPG

包裝上有一個小巧思很棒很貼心!

有點像是御飯糰的概念,撕開之後,還是可以手拿著吃甜點!

有沒有覺得很特別?這樣就算沒有刀叉,也可以不弄髒手品嘗美味,

美味可是不等人的嘞!


IMG_4712.JPG

獎獎獎獎獎~~~~ 廬山真面目~~~~

抱歉我已經盡量想把兩層的事實拍出來,礙於我的畫質....

沒關係,總之,吃起來有點像派,底下有一層餅,超好吃!

不過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底下有一層餅皮類的甜點,

所以根本就是一拍即合 愛不釋手~

 

IMG_4713.JPG

巧克力不會很死甜,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這樣才不會覺得很膩!

不過起司味道就覺得普普,

可能我吃到巧克力又吃到餅,腦波就很弱了,

不一會祂美麗的身軀就在我的胃裡了,

就沒有再去注意怎麼沒有起司味嘞?

 

也許...有機會再次在全家遇到祂,

我會再來好好品嘗起司去哪了,

也要再試試看微波後的感覺。

 

還沒品嘗的吃貨們,

手刀快去全家分店尋找祂的身影

 

 

arrow
arrow

    蓚蓚販賣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