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批踢踢上使用【helpbuy版】第一次請鄉民幫我帶回的....

 

シュガーバターの木─ Sugar Butter Tree

 

其實我只知道好像很有名氣,

哈哈哈~感覺就是一股追流行的概念? (耶黑?

廢話不多說,我們一起來品嘗看看吧

賣家有幫外層再包裝一層,防撞拆開也沒有太大的毀損,辛苦代購扛貨回來💦

IMG_4557.jpg IMG_4561.JPG

 

ㄧ盒10個,代購價NT340,日本當地原價 690。

包裝好精緻喔!漂亮的蝴蝶結🎀

不愧是日本店家普遍都很花心思在包裝上。

  

 

拆開後,正面看很像方塊酥,側面內陷才能展露頭角,

 

網路上找到的介紹是....

餅乾體嚴選使用了七種穀物如全麥麵粉,裸麥,

及燕麥等,並灑上砂糖奶油烤得焦黃酥脆製成。 

在香脆穀物風味的餅乾中以蘊含濃醇奶香的自製白巧克力作為夾心。

 

外皮餅乾真的是酥酥脆脆,上面灑滿了砂糖,但很奇妙居然不會很甜!

慢慢咬真的會有股咬到燕麥的味道,

但內陷我 真的 真的 真的....

 

 

 

 

 

 

 

 

 

 

 

吃不出來是巧克力 

但我也形容不出來是什麼東西QQ

我還連吃了好幾個.....想吃清楚到底是巧克力還是奶油?

結果只會讓人一個接一個

此次經驗呢...證明一件事...

是不是美食,因每個人的口味而定,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會難吃,還有一種新鮮感,

而且我想台灣的零食裡面好像沒有類似的東西...

我唯一想到比較接近的餅乾應該是扎實一點的蜜蘭諾變成夾心餅乾,

這樣大家可以理解嗎XD?  如果大家沒有吃過的可以買來試試看!

經過這次品嚐的經驗,雖然不是跟我很match的甜點,但下次可能試試看其他口味!

 

有沒有朋友是必吃這家甜點的呢?

 

以下官網可以參考唷~還有許多其他產品!

http://www.sugarbuttertree.jp/index.html

arrow
arrow

    蓚蓚販賣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