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大飯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3號

電話:02-23755500

房型:雙人房 / 雙床房 / 四人房

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tomorrowhotel/app/139678382761854/

入住時間:check in 1500-2400 /check out 1100以前

附近景點:西門商圈 紅樓 萬年大樓 誠品 H&M

 

因北上短期打工,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入住的明日大飯店,

Booking.com上訂到 雙人床無窗  兩晚  NT1944  還含早餐

我是覺得蠻便宜的拉,一晚九百多還有早餐可吃。

 

西門捷運出口.jpg

交通位置

不得不說,明日大飯店位置確實很方便,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走出來就是了!

旁邊就是24小時的屈臣氏,還有真善美影廳跟一整棟的H&M,熱鬧得不得了~

停車的話最近就是峨嵋停車場了~

 

大廳櫃台.JPG

大廳服務

每次C/I的時候我都忘了先拿出訂單編號,以為報上名字就找得到我的資訊XD

如網站上大多評論的一樣,大廳小姐都沒笑容,雖然他們不是賣笑的!

但遇到客人上前還是很親切詢問有什麼需要,不過我遇到了一個小插曲,

我是訂雙人兩晚,櫃台只給我兩張早餐卷,應該給我四張,進房後又下去再做詢問時...

櫃台小姐們給我的感覺是懷疑我是不是住兩晚?是不是想要多拿早餐卷?

最後是詢問我房號住幾晚,告知說隔天中午過後就可以再櫃台領取了。

 

OS....一開始就這樣做確認就好了!何必懷疑來懷疑去==

 

電梯.JPG

走道.jpg

走道空間

電梯有刷卡機制,要用房卡刷過才可以搭乘,預防不是房客上樓,

西門町人來人往,加上明日大飯店旁邊就一個7-11算很開放的空間,

這一點我是覺得蠻貼心又讓人有安全感。

 

應該是每層樓電梯出來就有飲水機,試過沒有奇怪的水味。

 

房內隔音

入住六樓邊間,隔音不太好,外面的走動聲、吵噪聲清清楚楚,

還有下雨的滴答聲...滴了整晚...我都沒睡好QQ

特別的是隔壁房洗澡時也會聽到沖水聲,

不過還是稍微跟人品有關,其實走在走道上聲音稍微小聲一點,

對大家都有一個舒適的空間。

 

房間設施

房門附近.jpg

房門是電動鎖逼房卡,一進房間,目測大約五六坪,房內沒有異味,

旁邊有空調可以控制,但開到最暖了還是稍稍有點冷,

小費箱!!我是沒有覺得觀感不好,這不無疑也是飯店的手法之一嘛~

只是覺得房務的小費都拿不到好可憐QQ

 

行李架.JPG

門的旁邊就是兩個行李架,因為沒有衣櫃,很多東西都放在行李架上。

空間算夠大,兩個行李架都打開後,也還有空間可以走動。

 

房內吧檯.jpg

行李架旁邊有一個像小吧檯的空間,我挺喜歡這個角落的,

還在這裡打部落格呢,不過是把水壺跟礦泉水都放地上才擺的下筆電。

吹風機是在房間不是在浴室內,是沒有不好啦,只是沒有鏡子,稍微不方便一點了~

 

水瓶烏龍茶.jpg

熱水瓶.jpg

水煮壺不知道是洗乾淨的還是上一位房客留下的水,不過至少沒有白色汙垢,

可是茶包...只有一包?  但後來都沒有動這些東西,只開了礦泉水。

 

床鋪.jpg

床鋪軟硬適中,兩晚睡起來沒有腰酸背痛,是一張雙人床,不是兩張單人床合併。

床不會很小也沒有很大,兩個人睡可以打滾翻身屈伸剛剛好~

 

床頭附近.jpg

床頭櫃.jpg

床頭附近有電話、遙控器、衛生紙、拖鞋等,但是沒有冰箱唷!

插頭總共有四個,床頭附近兩個,小吧檯附近兩個,

而且還是萬國插頭,符合西門町觀光客的需求XD

電話上也有wifi資訊,以及撥給櫃台的號碼。

 

電視.jpg

床面對的是電視跟兩個衣架,電視畫質優良,不會有雜訊。

房內燈光稍微偏黃,有點昏暗~

 

馬桶.jpg

浴室.jpg

備品.jpg

浴室有浴缸,但沒有乾濕分離也沒有浴簾,

洗髮精、沐浴乳、牙刷牙膏、浴帽、梳子都有,

隔天居然也有補上備品,但就沒有再浪費了!

熱水熱很快,水壓也超強,沒有忽冷忽熱,喜歡^^

 

早餐服務

早餐反.jpg

早餐正.jpg

早餐的服務人員很親切,都會熱情地跟客人打招呼!

然後要寫問卷回饋,我是兩天都有填寫拉~

餐點的部分有西式吐司餐包,中式稀飯熱炒蔬食,日式壽司,

飲料有熱豆漿熱咖啡熱牛奶熱紅茶,冰飲的部分就是飲料機,

還有水果,沙拉,湯品等等,熱炒跟湯品兩天都不一樣,有換菜色!

吃得很飽,也不難吃,所以我就沒有去吃7-11,兩天都吃飯店的早餐,算很多元!

 

 新增餐廳早餐的情況~

IMG_4632.JPG

IMG_4613.JPG

IMG_4614.JPG

IMG_4615.JPG

IMG_4616.JPG

IMG_4617.JPG

IMG_4618.JPG

IMG_4619.JPG

 

整體下來都算蠻乾淨的,地板、床鋪、浴室、垃圾桶,都沒有出現上位房客的痕跡。

早餐也多樣有變化,扣除隔音的部分....其他都不錯!也許下次帶耳塞入住

 

【後記】

住過板橋的首府大飯店之後,相比之下,真心覺得誤會明日大飯店的隔音了,有比較有落差,明日好很多~

 

其他住宿體驗 【新北板橋】億苑旅店

 

 

arrow
arrow

    蓚蓚販賣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