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大腳女孩可能曾經都會有羨慕夜市一雙NT190的女鞋

我是大腳一族  以女生來講,腳長25公分已經算很可觀的了...

而感謝家族遺傳,我們家的女孩們腳都又細又修長

要是這發展在腿部該有多好

 

 

腳長26.5cm  腳寬9.5cm 屬於扁長沒有肉型

我在台灣的大碼女鞋店 主要會在Ann's 或者 Lane172買

這兩家的款式我覺得已經算蠻流行的了

不會像在鞋全家福的大碼女鞋就比較偏老氣

 

這次的淘寶貨是集中在一家 『 萱晨多精品女鞋

買了兩雙同款式不同顏色的高跟鞋

跟一直很想要有一雙樂福鞋

三雙都是歐洲尺碼 43 

組圖.jpg

 

 

以上是店家的商品照片,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實品照!

 

 

IMG_4650.JPG

IMG_4657.JPG

 

 

IMG_4536.JPG

 

包裝我就不多說了....不是很堅固就是了

三雙的鞋盒都已破爛不堪QQ

第一次買海外,所以也無從比較,期待還有下次購買經驗,

就可以再跟大家分享拉~~~~

 

兩雙高跟鞋很美!超美!跟高九公分 防水台兩公分

穿起來剛剛好 沒有太緊或太鬆 兩邊高度一樣

我只有試穿而已還沒有實際穿出門過

不過走起來蠻穩的,而且顏色真的好美

高跟鞋的價格是人民幣65塊 大約是台幣325元 

老實說我真的還沒買過台幣400元以下的鞋子

索性就一次買了兩個顏色 for 不同場合

大概只有拖鞋可以買到NT400以下的

 

酒紅色的樂福鞋....我就有點小小失望​​​​​​

實體顏色沒有照片中看起來亮

有一點皮的味道  實際穿了三天之後  味道有比較散

剛開始穿有點緊很貼腳背  而且前頭有點窄 也是後來穿三天才慢慢變鬆的

後腳跟穿了三天沒有刮腳的現象

剛開始還對顏色小小sad 

不過越穿越喜歡    真的很百搭~

走路會有叩叩叩的聲音 有時候覺得很吵XD 但又覺得有種女強人的感覺

這雙樂福鞋價格就偏高了  人民幣75塊   約台幣375元   有沒有還是覺得很便宜阿!!!!!!!

 

畢竟在Ann's 或者lane172 再便宜也還是要台幣690元起,但又不見得款式喜歡QQ

 

 

恭喜大腳女孩們!多一個管道可以選擇更多款式!

參加喜宴 謝師宴 也能夠有美美的高跟鞋了~

 

歡迎大腳女孩們跟我分享口袋商家

想知道其它沒有打到的細節歡迎留言給我 ^^

 

 

 

 

 

arrow
arrow

    蓚蓚販賣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