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分享之前

以下只是單純提供個人面試的經過跟感受,我不是什麼很厲害的面試高手,反而平凡又普通到不行!

再來就是想要將這些面試經驗紀錄下來,另外剛好面試的公司在網路上或者批踢踢幾乎沒有什麼人分享過,

就算有也要透過積分才可以知道,因此造就了這篇或者未來的幾篇,代表面試都...


 

薩摩亞商豪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網路上很多資訊都表示薩摩亞商是公司逃稅?然後大多是博弈的?

也許是,我也不知道,但有在商業司登記,我自己就視為在台灣是正當的公司,

不過因為台灣博弈還未合法,不放心的人,就不要跟我一樣輕易相信吧

 

以下有幾個網路上蒐集到的資訊連結給大家參考:

Dcard #問 #薩摩亞商 / PTT #薩摩亞商 / 境外公司介紹

PTT #問 #薩摩亞商奧凡國際 / PTT #薩摩亞商優勝美地

 

面試職位-早上線上客服人員 (104人力銀行截圖)

薩摩亞商豪鑽國際-客服人員內容.JPG

薩摩亞商豪鑽國際-客服人員內容.JPG

面試過程

(1) 104上投遞當天就收到面試通知,兩日後面試

(2) 填寫公司自家的履歷表 邏輯測驗 性格測驗

(3)中打測驗五分鐘

(4)面試

其實大多時間都是填寫資料,就是第二步的時間大概就花了一小時吧!

後面的第三第四步大概半個小時,總共差不多一個半小時。

提供的地點"名稱"是在 極好科技 公司 而不是寫豪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大樓電梯有點難等,建議提早前往

 

工作制度介紹

固定早班,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半,

提早幾十分鐘上班接大夜班,下午也會有小夜來接班,

不太有臨時支援夜班,幾乎沒有發生過,

排班制 抽籤 或者有事大家互相喬假,

每個月的十五號跟三十號會針對內容考試,

從上面考試我自己解讀就是試用期三個月,

薪資的部分,前三個月28K+全勤3K+津貼1.5K =32500

但是請假全勤就沒了!

考試通過之後會再往上加約34K

 

面試問題

面試人員問的:

Q覺得自己的優點跟缺點

Q為什麼想要到台北工作

Q為什麼想要離開上一份工作

 

我問的

Q有沒有教育訓練?

A邊看邊學 會配一個資深的同仁

 

Q離職率高嗎?

A怎樣算高?大部分進來的人不適應兩三天就會走人了,留下來的人都會一直待

 

Q需要自己自備什麼東西嗎? 像是筆電之類的

A基本上是不用喔 公司都有

 

Q有機會外派到國外嗎 人力銀行上公司有徵國外職缺

A不會耶 就算有也是去學新的東西 頂多幾個月就回來了

 

Q有機會升遷嗎

A有阿 

 

Q公司人員大概平均年齡

A不知道精準的  大概30上下吧

 

另一位跟我一起面試問的

Q多久會通知?

A三天

但本人三天後沒有收到任何消息,那就是沒有錄取了!

 

Q考試會很難嗎?

A基本上只要肯學 不要教了你不學 當然就會覺得很難

 

個人心得

當初我即便網路上先搜尋過資料,但還是很多不清楚 ,

我抱持的心態是,去面試也不一定會上就試試看,

而且面試的地點跟時間都是正當的,還是有考慮過危險因素,

再來,面試通知很清楚,人力銀行上都有紀錄,

也不隨便更改時間,接洽的人也算親切有禮,

公司交通位置很方便就在捷運站附近的大樓,

公司環境就是一般商辦大樓,然後一格一格的辦公空間,

當天進去的時候,目測在場員工大約20個人左右,

氛圍是歡樂的,沒有被投以異樣眼光,一邊填寫資料的同時,

其實也聽得到同事間在討論要怎麼回客人的過程,

我個人覺得是有團隊的感覺,公司門口也有營業登記證等等的,

我"猜測"公司就是博弈相關的客服,但我自己合理化解釋是...

工作內容大概就是疑難雜症的排除而不是從事交易。哈哈哈~

薩摩亞商豪鑽國際-公司環境.JPG


 

以上都是個人主觀的感受,公司制度、測驗都有可能改變,文章僅供大家參考唷!

有什麼問題都歡迎提出討論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遇到對的公司,對的老闆,擁有對的工作

arrow
arrow

    蓚蓚販賣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