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個人求職時,公司方已經發出面試通知,卻取消面試的經驗

 

遠碩資訊有限公司

官網

 

這間公司算很新,大概成立半年而已,網路上的資料少的可憐,

官網的部分講難聽一點....內容很空泛

不過,查了一下面試趣倒是有很多面試者的回饋,

積分夠的話可以去參考一下

這邊分享自己積分看到的心得

遠碩面試趣截圖一.png

遠碩面試趣截圖二.png

 

 

面 試 通 知

Inked面試通知截圖_LI.jpg

Inked面試取消截圖_LI.jpg

 

面 試 職 位 - 行 政 客 服 專 員 (104截圖)

遠碩截圖3.JPG

遠碩104截圖.JPG

遠碩104截圖2.JPG

 

 

個 人 心 得

這間公司主動發面試邀請給我,而我剛好也在找客服相關的職缺,

便答應前往面試甚至再回信中附上我的履歷表,

對方人資也很積極跟我確認面試時間地點,

一天之內回信,但是確認完畢後,卻來電更改日期,

我還心想說:

怎麼那麼突然要更改?不是公司剛剛才定這個時間的嗎?為何那麼不謹慎確認?

但是我又太天真沒有多想,還是答應更改後的時間去面試了,

因為從我家到面試地點內湖車程就要花上一段時間,我本身又會提早去確認面試地點位置,

反正後來我已經到公司附近的咖啡廳等待了,就收到104的通知信跟簡訊,

我很難過的是,明明就沒有打給我,手機也沒有顯示來電未接紀錄,

還說什麼 "去電未果??" "主管臨時有重要會議??"

上次更改時間的時候也是說 "主管臨時有重要會議??"

這個理由真的很好用吧

再來更傻眼的是......

取消信中還釋出善意說 歡迎再次應徵??

可是過沒幾天這個職缺就關閉了

我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

整個覺得自己被耍了

這就是面試者的悲歌嗎?

 


 

以上只是我剛好遇到的狀況,不代表每個面試者都會遇到同樣的情形,

也許已經有面試者剛好進入這間公司了,那更好!請求有機會的話改改人資徵才的SOP吧!

 

歡迎其他更好的想法或建議都提出來討論分享,感恩!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對的公司 對的老闆 對的工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蓚蓚販賣機 的頭像
    蓚蓚販賣機

    蓚蓚販賣機

    蓚蓚販賣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